情系学子,温暖冬日——我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并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0


福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关心我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需求做好保障工作,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及时关心每位留校学生情况,并采取多种方式陪伴、关爱留校学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幸福的春节,在2024131日与2月初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2024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等活动。

131日上午和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院长兰玉彬、副书记汪路勇带领学院辅导员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并与学生座谈交流。



钱立雄一行集体走访了学生宿舍,并在学院社区办公室与同学们交流座谈,关心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大家的留校需求,传达学院的问候和祝福。钱立雄叮嘱同学们,近期天气寒冷、变化较大,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要注意安全问题,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常和家人、老师联系,有需要及时沟通,学院将切实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兰玉彬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既要保持学习劲头、多多实践,也要参与锻炼、劳逸结合,留校期间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愉悦、充实的假期。



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党委副书记汪路勇以及辅导员陈援翰等一行,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关心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为同学们分发慰问品和新年红包,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老师们仔细查看寝室的环境设施,详细了解留校学子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需求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要注重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毕业设计、实习和相关实验工作,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我院留校过年学子对学院老师们的关怀表达感谢,向学校、学院以及各位老师送上新春祝福,并表达了在学业及就业方面的美好期待,希望在岁序更迭之际,能够与学院协同共进,谱写崭新篇章,共创辉煌未来。他们也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春节管理工作,互相提醒、互相帮忙,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工作,关心学生安全、学习与生活,通过本次慰问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引导大家好好规划自己的寒假生活,也对留校学生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了安全教育,有利于及时了解学生情况、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帮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寒假。

(文图/张忠伟 陈援翰  初审/严玛丽  复审/汪路勇  终审/钱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