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新学期,新征程。为做好新学期规划,开启新阶段工作,团结和激励全院教职工共谋发展,近日,我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院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立雄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钱立雄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内容和会议精神,他表示,大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新的一年,学校工作将以“4+2”工作为重点,即“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服务“百千万工程”、举办115周年校庆,以及中层干部换届、筹备第十四次党代会。他对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工的工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开学初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三个必须”,一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必须全员参与,二是115周年校庆工作,必须全力应对,三是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必须全体就位。新学期是全年工作的起点,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角色,紧紧围绕校院中心任务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工作,为全面落实学校发展规划贡献电智学院智慧。



会议还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了学院领导班子届满考核总结述职及民主测评,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依次就本届任期内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全体教职工参与测评。



本次会议通过传达学校大会内容和精神,进一步锚定了目标、凝聚了力量、提振了士气,有利于把集体智慧汇聚到学院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共同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文图/张忠伟  初审/严玛丽  复审/汪路勇  终审/钱立雄)